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26 Weeks (百歲媽媽)

兩天內小腿抽筋三次,雖然時間都不長,但都痛得我只能在床上哀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室內原地踏步當散步太刺激了。可是不運動讓我好焦慮,看老公每天都在喊累,我又不捨得讓他拖著身體陪我去散步,只好再努力點做瑜伽和毛巾操了。

半夜醒來的次數越來越多了...有時是為了上廁所,有時卻是沒來由地在半夜醒來,還好我不是難入睡的人。 只是每晚這樣睡睡醒醒,白天的精神變得更差了。

***
趁著週末有空想去BABY FAIR觀摩,順便比較一下台灣和新加坡嬰兒用品的價差,好決定回台灣時要先買什麼來囤。結果...居然就買了Quinny的嬰兒推車!

沒有事先做功課就買這麼貴的玩意兒,真是讓我膽顫心驚。但是老公對自己的選擇實在很滿意啊。雖然我也喜歡這台的設計,但是歐系嬰兒車真的好大台,怎麼想都覺得老公的小白根本放不下啊!可是老公卻一直強調,到時會有辦法的。身邊的人都勸他換車,他卻只想再買一台休旅車交替開,我也有嘴講到沒口水了。希望這台嬰兒車可以讓他認清我們只需要一台車的現實。

***

在台灣過父親節。

作功課:
給新手百歲媽媽的分享文 (Link)
百歲媽媽部落格 (Li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