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My Boys' friends

他說不明白為什麼我氣憤至今,卻猜不到我知道的比他想像中還多。

我以為我和男生可以保持很好的朋友關係,就像我和家揚,我們什麼都談,很多事情都能拿來開玩笑,有時我覺得自己很多想法都和男人一樣,不喜歡女生的扭扭捏捏,不喜歡結黨(搞小團體?)…諸如此類,所以我身邊總會有些男性的「知己」,我想他們喜歡我的直言,而我喜歡他們的不造作。

沒想到,人生還是有例外的。

那一個月,我沉溺在自以為是的悲傷中,他們兩人把我硬拉了出來,我很感謝也很慶幸有他們在身邊,我很真心地把他們當好朋友。卻在一個意外的夜晚,我從此失去了他們。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重的打擊,是我對男人的醒悟,原來像家揚這樣的朋友,不是隨處可得的,大部分我碰到的,終究是「男人」。

其實,我早該發現的,只是當時他們開玩笑的對象是我不熟識的人。等到他們將目標轉向我認識的人,我才驚覺,我再也無法袖手旁觀了。我不僅感到失望,甚至是背叛,我對他們的重視,難道無法讓他們感覺到我對朋友的重視嗎?

They just messed around the wrong people!

2 則留言:

小云 提到...

baby~
不是每個人
都符合我們心中的想像
所以多保留一點自己
就是保護自己
我好想你

Queenie 提到...

我想這是我開始要學會的
要對人懂得有所保留...

但我對於不能像以前一樣
單純地相信身邊的人有點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