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28 Weeks

最近去餐廳吃飯,有的店家都會主動提供靠枕和溫水給我,感覺好貼心。

***
擊!連臀部上都出現妊娠紋了(大哭)

我開始相信妊娠紋霜的確是有擦有保佑的了。肚子至今大了起碼8吋,可是都沒有紋路,難道胸臀的皮膚彈性比較差嗎?而且我用的只是一般的保養油就有如此大的差別,管人家說什麼那是體質的問題,認真擦、努力擦下去就對了!

***
滿七個月的重要任務就是要驗妊娠糖尿了,台灣好像都是給兩大包糖泡水喝,新加坡是給一瓶橘子汁要妳15分鐘內喝完。喝之前先抽血,喝完之後要再等兩個小時抽第二次,中間不能吃喝,本來還想趁等待期間去逛逛,結果護士說有的媽媽下樓後就經不起食物的誘惑吃了東西,叫我乖乖在那裡等,嗚,我好睏喔(_ _).。o○

***
以為上個月控制的不錯,結果又胖了2.8公斤,小貢丸的重量也是呈倍數成長...母女倆吸收也太好了(; ̄ェ ̄)

小貢丸的胎動從上週開始越來越頻繁,但胎兒在媽媽肚裡有大半時間都在睡覺吧,看來她的睡相和我一樣差啊。而且胎動的高峰時間都集中在晚上了,該不會已經變成夜貓子了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