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Windows 7

今天是微軟Windows 7上市首賣會,可惜天氣不是很好,雨一陣一陣的下,也許多少影響了前來「湊熱鬧」的人潮。

雖然今天整體而言有點混亂,但是其實還算是輕鬆(除去穿高跟鞋的不適之外…),而且碰到了熟人,認識了新人,我想這是這個工作的趣味之一。

而且有朋友在電視上看到我,還特別在msn上來幫我加油打氣,讓我覺得滿開心的,加上他還說我在電視上看起來只有十八,哈哈,我希望我的外表真的看起來越活越年輕!我和APPLE提起這件事,她都說是因為我們相處久了,我不停地吸收她年輕的精力,才會變得越來越年輕,那上次有人說我幼稚,妳也要負責喔=3=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在非凡上看到你ㄝ!!!
加油喔!!

我是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