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25 Weeks (產前準備清單)

這幾天開始習慣每天起床要和小貢丸說早安,她也開始早起了呢。之前總要到下午才有明顯的胎動,現在吃早餐前就可以感覺到她在肚子裡活蹦亂跳了。我真的深深相信,小貢丸的確可以感受到我的喜怒哀樂,所以我也要努力保持好情緒,讓小貢丸在肚子裡就能深深感受到我和噹噹的愛與期待。

***
老公是玩命關頭的粉絲,那天他突然發現車上有片中的歌曲,還得意地要放給我聽,結果小貢丸居然也開始在肚子裡騷動起來,也許是湊巧,可是看到老公興奮的樣子,我覺得幸福極了。



***
又有機會到金沙住一晚,飯店浴室的燈光配上大鏡子,讓我赫然發現身上有了妊娠紋!!!而且不是長在肚子,卻是在胸部下緣((((;゚Д゚)))))))

因為很害怕有妊娠紋,所以我從懷孕兩個月開始便每天洗完澡後擦帕瑪氏的全效修護精華油,配合LuLu老師網路上教的按摩手法,我的肚皮目前依然平整。但是顧了肚子、大腿和後腰,我完全忽略了胸部...現在也只能亡羊補牢,不要再讓它們惡化下去了(T___T)

***
肚圍再大0.5吋!

L1070674
***
為了積極控管體重,除了拜託老公不要再買蛋糕、Muffin等零食甜點給我,我又另外下載了熱量管理的APP,讓自己清楚意識到吃進多少熱量,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克制自己的食慾啊!


作功課:
  • 準媽媽產前準備清單 (連結)
  • 迎接寶寶待產大全懶人包 (連結)
  • 孕期採購保養指南 (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