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24 Weeks (胎教書)

又胖了3公斤!小貢丸的重量也第一次超過平均值。當護士問我都吃什麼的時候,我好想找洞鑽了...醫生也要我把三餐列給她聽,發現我的正餐都很健康,早上三明治,中午糙米飯,晚上在家吃(還只吃青菜...),看來問題果然是蛋糕吃太多了。

其實前兩個星期控制得還可以,大概是老公道聽途說那個要滿足我的口腹之欲開始,我的胃口就漸漸不受控制了。

決定重讀胎教書,才有被人督促,一起努力的感覺。結果隨手一翻,就翻到媽媽孕期體重超重,寶寶以後也容易過胖...之前忍耐了這麼久怎麼可以就此前功盡棄,要來認真戒掉甜食了!


我為孕期準備的書
  • 七田真最新胎教 
  • 九個月,孩子大不同 
  • 天才寶寶胎教法 
  • 懷孕蔬食寶典 
  • 鄭凱云養胎不養肉懷孕育兒經 
  • 史上第一本!從懷孕就開始養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