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eye for men

新竹真的太小了,我以為早就忘記的過去,卻在不經意中,又被喚起了。

我不是覺得我和他不能作朋友,但是我不明白男生為什麼可以這樣,沒有付出過卻可以大言不慚地告訴別人我是他以前的女友。之前相處的短短幾個星期,就足夠讓我對他失望了。和他之間唯一美好記憶,只有他神采熠熠地向我訴說著他國小的過往,那段日子也是我和他唯一有的交集點。

覺得自己太容易被男生神采飛揚的樣子吸引。總是忍不住為那些有理想、外表自信的男生著迷,即使他們可能只是一時興起說說裝出來的而已,都還是能讓我轉不開目光,甚至直接跳進愛情的陷阱裡。難怪老是被人家說看男人的眼光有問題,只是就算已經知道癥結所在,要抑制住自己不心動,卻又是難如登天的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