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My Wedding # 新秘

陳薈茗老師是我在婚禮網站上找到的。雖然她的檔案中沒有任何人的推薦,但她作品集中的編髮卻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任性的新娘在不聽大家的勸阻下把本來已經不及肩的頭毛剪得更短了,又不喜歡長接髮,可是我又想要有浪漫風的編髮,然後..呃,沒有了啦,不然可能找不到人了。

Untitled

我沒有詢問其他老師,在確定陳薈茗老師婚禮當天有空之後,我就下訂了。我回到台灣選好禮服後,就把禮服的照片和理想的範本寄給老師,並另約時間到她的工作室討論。在溝通的過程中,老師的專業讓我很放心,因為我覺得她是真的有先研究過我想要的感覺,不是強硬地要我接受她的想法,所以我的造型全部沒有用到假髮喔。

第一套
IMG_268
IMG_420

第二套
IMG_469
IMG_471

第三套
IMG_826
IMG_726

我本來是很希望可以用鮮花當髮飾,但和老師溝通的時候她還是有讓我再額外選一套做搭配,她說當天再決定就可以。所以她婚禮當天帶了飾品外,還是帶了鮮花讓我做選擇,而不是怕麻煩叫我用一般的就好。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我老公還突如其來準備了一段告白,害我眼淚在潰邊緣,當下也是老師遞面紙給我。

老師還有送媽媽妝,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媽媽妝是不包含髮型的,還好老師在我詢問之後,二話不說又幫我媽媽弄好了頭髮,這樣一個乾脆的舉動讓我覺得選對新秘果然很重要啊!

老師也很捧場,還拍了大頭貼作紀念!比起我在新加坡請的新秘(台灣人)真是讓人覺得親切萬分啊!如果是新竹人要找新秘,我真心推薦陳薈茗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