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23 Weeks (孕期毛巾操)



胃口越來越差,也越來越小,胃酸逆流也越來越頻繁,我想這也表示小貢丸有在乖乖長大。

***
老公聽朋友說現在如果沒有滿足我的口腹之欲,以後寶寶會愛流口水,結果每天餵我吃甜食...我又要開始擔心下次的產檢體重了...

***
為了維持體重,早晚都要提醒自己至少要做伸展操。無意間注意到毛巾操可以讓自己更輕鬆伸展身體,而且手上拿著東西覺得更有施力感,卻有不會像舉啞鈴般吃力。成果如何就等下星期見真章!

***
老媽一直提醒我要多走路,之後才好生,但是噹噹都不陪我,又不讓我自己去走>"< 我要趕快把惡魔交涉術讀完,讓他心甘情願陪我散步了!


作功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