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sick

前兩天胃痛到連走路都感到吃力,只能縮在沙發,窩在床上休息。跟了妞妞姐三年的我,還被迫第一次因病請假。

身邊的人都說我是可樂喝太多了,每天一瓶,其實我自己都覺得不好,但就是止不住想喝的念頭,再說別人每天喝都沒事,為什麼我才喝了一個月就有事?

阿曼達說,因為人家是真的在喝可樂,而我,喝可樂是在喝心魔的;想要忘記某個人,就從今天開始不要再喝可樂了

這麼說來,我的胃痛,是心因性的囉?可是我真的感覺不到這件事對我的影響大到讓我的胃出狀況,還是就像心理學老師說的,人在極度悲傷的時候,是面無表情的,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其實有那麼難過。我不太想承認,可是又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我應該很快就會沒事了,就像他很快地就忘了我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