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Losing smile

最近一個星期以來,每回下班後,副理或是安管都會故意說:「下班就會笑了喔,妳笑起來很好看啊。」今天,連公關經理也說了類似的一番話。

可是,話說回來,我在4Q2可是以笑容著稱的耶。剛開始跟著妞妞姐工作,雖然調酒什麼的都不懂,但是有客人和妞妞姐說:至少我會笑(主要是因為我的前任學姐不愛笑)。

我承認,我真的沒有剛到店裡,或者說像在4Q2時的笑容可掬,但我並不覺得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剛開始,是因為我覺得在店裡壓力很大很怕出錯,後來覺得店裡主管每個人標準不一,讓我做起事來更是備感壓力,甚至一度在店裡崩潰,從那之後,「笑容」就不再是我的必殺技了。

我是真的想學點東西,可是我真的不愛那個在《黑糖裡的Queen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