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my GPS

事情已經夠多了,我的腦袋居然還不斷給我出包。

星期六要考英檢,本來想說先跟Barry說星期五讓我提早下班,結果他很乾脆的說,竟然要考試,就不用上班了。這可是這學期第二次星期五可以不用急急忙忙的趕火車,更幸運的是,阿曼達的學長說可以載我們一程,讓我們不用去擠火車,畢竟這星期日可是母親節,大家都要回家和媽媽團聚,想也知道一定沒有座位可以讓我們悠哉地的「站」回新竹。

當我在學長車上昏沉沉地睡著,老爸打了通電話問我,這星期有沒有要回家?晚上要不要上班?就在我回答他說隔天要考英檢,所以不用上班之後,我雄雄想起來,我沒有帶到淮考証。真是要命,雖然阿曼達和小仔都說到現場再補辦就好了,還是讓人不禁覺得心煩,從小到大考了這麼多的試(光指考就考了三次…),我從來從來就沒有忘記淮考証這東西…

老爸在電話裡聽出來我忘了東西,星期六早上七點不到,就打電話叫我起床,問我要不要載我回台北拿準考証。本來是想說到現場再補辦,可是又有點不安,因為這在以前是完全沒有發生過的事,我不喜歡這種不確定的感覺。而且,我還可以順便把寒假帶回來的鞋子和衣服帶回台北,之前東西太多,包包都放不下,就只好都放在新竹,這下就可以一起帶回台北了。

雖然號稱「walking GPS」的我老爸,在開出鳳鼻墜道之後忘了轉彎,結果只好繞了一大圈,開了兩個小時左右才到我的租屋,不過一路上可以好好的和老爸聊聊天,也不錯。而且從政治聊到八掌溪,讓我好想為爸爸寫下他在救難協會十幾年來的故事。老爸,你等著,把故事準備好,女兒很快就來去採訪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