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busy

已經覺得這個學期夠忙了
除了每個星期都有新的報告要完成
(其中最痛苦的就屬阿樹的排版)
這學期更是除了期中考前一週
每個週末都得回到新竹打工
其實已經有些到了極限…

今天選上了實習媒體裡的總經理
雖然大家一直說這個職位很閒
可是我卻還是感到莫名的壓力
下星期二中午前就要交出交接報告
這個星期六要考英檢中高級
下星期一要交電媒期末報告的企劃書
阿樹不知道又要出什麼新作業
採寫也要交專題報導
我覺得我的腦袋好像有些負荷不下了

不過今天還是有好事發生的
我接到通知
我通過了微軟未來生涯計劃的第一階段
下星期二再去下一階段的面試
一直擔心上星期的面試表現不好
超級開心的 
希望上次的錯誤不要再犯
我一定要成為這一屆的成員之一

可以想見
接下來的日子
會忙到爆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