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P.S I ate too much.



Taken at PS Cafe

PS Cafe 位在 Dampsey Hill,記得第一次拜訪時,已經被這裡『群樹圍繞』的環境吸引住了。畢竟在新加坡,這實是少有的休閒區啊。更何況,這裡離繁鬧的烏節路只有不到十分鐘車程。


每次來到這裡,都是滿座。不過,大致上等待的時間都不是太久。


因為我不吃肉,所以這其實是我唯一的選擇。但老實說,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如果愛吃優格的人一定會喜歡的,大杯到我一個人吃不完。
這是我朋友點的Brunch,那個烤麵包配上炒蛋真是美味極了。

我比較喜歡我第一次去是吃的香蕉蛋糕,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整個人都融化了我。
這次的香蕉蛋糕甜到我們兩個人都沒有胃口...
咖啡是ILLY的,不過很普通,哈哈。

不過要提醒一下想去的鄉親,我去兩次,都有找不到服務生的情況發生,所以如果要點東西或是任何服務,看到服務生就趕緊揮手吧(雖然他們也可能不會馬上看到)!但,至少他們都還算是帶著笑容在上班的,大家就別太苛求了~

Address
Dempsey Road, Tanglin Village
28b Harding Road249549
Transport
Bus Lines: 7, 77, 106, 174
Telephone 9070 87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