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懶懶熊的生活-文具篇

今年沒有拿到樂天送的2012年曆(T___T)這是2011年的年曆,是日雜的附錄,喔,不用猜了,那本日雜我真的沒翻過幾次...希望明年也能看到這樣的附錄~

這個貼紙是在香港買的,因為老公知道我喜歡在記事本上塗塗寫寫貼貼,所以他有時候也會送貼紙給我,但因為我不想讓手帳爆炸的太誇張,所以像這樣的立體貼紙就暫時被我束之高閣,目前仍在等待適當時機散佈他的慵懶風采。

這兩本便利貼,是十月回台灣的時候在7-11買的,打算配合明年的手帳使用,所以還不知道夠不夠粘,因為我之前買過一款非常不粘的,希望它的表現不會讓我失望。

左邊的2012年手帳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日期始於2011年10月,所以現在已經開始在使用中。因為它很輕薄,和HOBO一起背出門也不會太重,就把它拿來當記賬本來用了,讓HOBO的頁面可以更乾淨清爽一點。右邊的便利貼是我家小老弟送的,法國系列是繼五週年的國王系列外,我的最愛。

最左邊的就是我前面提到粘性不是很好的便利貼...其他就是筆記本和便條紙。比較特別的是被小本便條紙壓著的那一本,它的用途像是交換日記,可以叫好朋友一起寫下夢想和內心話,我還記得上次寫交換日記是國中的時候了,這回我打算等我過年回台灣的時候,叫朋友們一起完成。

印章是我仍在觀望的文具坑,但我還是忍不住誘惑買了兩盒的懶懶熊印章。我看到有三種主題,每個主題各有一大一小的組合,我很克制的只買了這兩盒。這組印章應該是設計來蓋在信件上的,上面的文字有『謝謝、對不起、多多指教』等等。內附的印泥我覺得很普通,有時蓋出來的圖案線條會分岔,我不確定這是印章還是印泥的問題Orz

歡迎同好一起來討論,如果有人對其中的特定物品有興趣,告訴我,我會寫更詳細的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