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懶懶熊的生活


懶懶熊在這一年來的火紅程度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想當年,我只能靠著抓娃娃機才能擁有他的相關產品,如今,他已是如日中天的辣子熊了~看著他漸漸進攻無嘴喵的地盤,姐姐我真是有種情人被搶走的感覺啊(T___T)

這一堆呢...是我僅花了一天的時間(其實是2個小時)買到的戰利品。話說我提著兩大袋的懶懶熊轉了兩次車,花了一個小時才把它們扛回家,一路上心想該要剁手才行了。可是回到家,放到床上排排坐,我就又臣服了(>////////<)。

這些是我今年生日時收到的,其中還有朋友特地從台灣寄到新加坡給我,我真的是一邊拆一邊掉眼淚啊,思鄉啊思鄉,真是苦死我了~

這三本現在是我的止痛藥,內容很簡單卻很勵志。身在這小人得志的城市,非常需要一些好書提醒自己莫忘初衷。而且我在台灣的網路書店以三本75折的價格購入,可是足足比新加坡本地書店便宜了一半!(腦袋響起『台灣好~』)

相信各位看官一定明白,這還不是全部...真的要感謝老公、家人和身邊朋友們不僅支持我的任性,更大力贊助,哈哈!我愛老虎油歐^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