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Review 2010

2010年幾乎都在新加坡度過了。

到錯的地方上班、沒有工作、有工作卻跟到錯的老闆。整體而言,工作方面是發生很多事卻沒有成就任何事。還好,我及早選擇離開那樣的工作環境。

不過今年也算有所收獲,還去了泰國、日本,雖然我覺得沒能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去有點可惜,不過能到不同的國家去體驗,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至於2010年最重大的事件,就是我決定踏入婚姻,不但是嫁給新加坡人,而且可以算是閃電結婚。

我想,這一年,這充實的一年,可真讓我成長了不少。現在我更懂得珍惜家人、朋友以及愛我的人,這感恩的念頭是用很多淚水換來的,經過了風風雨雨,才發現他們一直都在我身邊支持守護著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這麼幸福。

與人之間的關係將是我2011年的重大課題,我會努力珍惜身邊的人,用心結識新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