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Hate Dates

煩,不喜歡這樣。

在美式餐廳工作這麼久,比起一般人,我的確多了很多機會和外國人接觸,才會有人問我有沒有和外國男生交往過。通常,我的回答通常都會得到一個「怎麼可能」的回應。

見過這麼多外國人,難道從來沒有動心過嗎?當然不可能。只是我想我可能不太能夠適應「文化差異」吧。

幾次的晚餐約會,他們總讓我覺得不自在。可能是因為我太在意自己的表現;可能是他們的態度讓我感到不自在。妞妞姐常告訴我,如果妳答應和外國男生出去,也代表妳給了對方機會。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我不想進展得太快,為什麼不能順其自然呢?太過積極,只會讓我感到困擾,他們為什麼不能理解呢?

我不會再答應和外國男生出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