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Agenda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以前總是在意別人看法的我,漸漸學會釋懷,漸漸學會不輕易相信人。

有時似乎過了頭,選擇把錯推到別人身上,甚至忍不住去猜測身邊的朋友背後是否有目的,以為這樣可以活得自在些。但話說回來,難道我就保證自己毫無心機嗎?

以前就是太直了,不,是太執著,才會甘願一個人抱著浮木,跳進寂寞的大海,載浮載沉地漂流到新加坡,結果遇到了食人族,她們沒有把我活剝生吃,因為她們只吃異性,所以只挖走了我的心,折騰,踐踏。

但世界還沒有放棄我,幾個女孩搶回了我的心,給了我溫暖的擁抱,讓我再次燃起希望。雖然,她們也一個個繼續追求自己的夢想,至少,我們答應了對方,會好好照顧自己,絕不輕言放棄。

而我,繼續留在摩肩擦踵的新加坡,吃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