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Crash

馬的,再不一吐為快,我應該很快就會因內傷過重而身亡。

我以為我會過不了這一關,沒來由的低落差點把我壓地斷了氣。窩在床上超過24小時,沒有力氣也不想起身,兩天的時間,我沒有一絲面對未來的動力。睡睡醒醒,腦袋一轉動,就想著要是可以睡到心跳停止有多好。當然這可笑的念頭沒有實現。反而是,只要醒來,心跳的頻率快到連呼吸都跟著急促起來。

我逼自己看奪魂鋸,看到心驚,看到反胃,看到可以感受到「情緒」,看到電影說「那些活著的人都不知道感激」。

一念之差,卻是天堂與地獄。忘記從哪兒看來的,說「騙人不難,最難的是騙得自己都相信是真的。」我的確花了點力氣才把自己拉回現實。正面思考,是我唯一的力量。我還沒有堅強到足以抵抗,所以我很怕聽到負面的話語,可是卻又如此難以避免。

抱怨完,我要回到我該走的路--積極樂觀。希望負面大王不要再纏著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