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Key words

極端。

也許是偏執的個性使然,總是期望事情要做到最好,但是卻又怕失敗,所以造就了「要嘛就全力以赴,或者完全擺爛」的個性。只要沒有自信做到好,就很容易被我托延至最後一刻了。於是直到今日仍一事無成。

矛盾。

雖然從小就期望自己作個女強人,每每聽到有人帶有性別歧視的言論,總是表現的義憤填膺。可是我之前選擇的工作,卻是最把女性商品化的圈子。我不知道是現實吞蝕了我,還是虛榮吞蝕了我。

八卦。

在臉書上,大家分享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自己覺得有趣的文章或照片。從分享的內容,似乎就可以了解一個人,或者,應該說是被塑造出來的網路人格。因為我很難想像,真的會有人願意把自我赤裸裸的展露在公開的網路世界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