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買東西吃東西

來到新加坡一個星期了,去了幾個地方晃晃,她們都說新加坡很小,剛來的時候會覺得一切很新奇,但是很快就會發現其實可以玩的地方也就那幾個。但是「發現」各景點的新奇感至少可以減輕人在異鄉的不安感。

人到第三天,朋友帶我去vivo city吃飯,據說是新加坡最大的購物中心(但我後來發現似乎是不是),在裡頭逛來逛去居然看到有人在一旁等船,直接可以從那兒坐船到印尼。但是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在那裡頭看到了SASA,裡面賣的東西和台灣差不多,看到凡爾賽睫毛膏真是讓人倍感親切。因為我發現新加坡採買保養美妝品類的方便度遠遠不及台灣啊,以前覺得便宜好用的小物,在這裡根本買不到…我和經紀人說想請他幫我帶一些品項過來,他還好心想告訴我哪兒買得到,偏偏我想要的這兒都買不到。

第四天,有鑑於我的短褲和其它DANCER相比實在是長了些,所以需要進一些「辣妹服」,親切的正妹室友帶我去BUGIS逛,很多「秀服」真的很便宜,終於讓我發現新加坡也有買東西比台灣便宜的地方了。

接下來的幾天,就只剩上班下班了。因為我和室友都看海派甜心看到八、九點,自然睡醒的時間也就晚了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