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Suits Myself

在迷上沒事閒逛Paper Market之後三個月,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報名了他們的手作課程,不過我直接跳過了初學者的課程,報名了「Suit Me」。課程內容是用Suitcase來作底,教你如何靠拼貼來妝點它。

選擇上這課主要是因為我想拿這Suitcase來裝紙膠帶,想說既然要買,乾脆心一橫,花錢上個課學著把它打扮得花俏點。

Photo 3月 18, 12 22 39 上午

到了教室之後,先選想要的顏色作底。有黃色、綠色、粉紅色,還有我選的咖啡色。雖然我最早看上的是紅色,可惜它不在選項之中。報名這堂課的人數只有四人,而且年齡層分佈很廣,年紀最小的大概只有我的一半吧(>"<)不過「姐姐」我還是很有心要學習的!!上課時間只有兩個小時,我以龜速完成了一半。其它同學的果決和才思實在讓我甘拜下風,我這慢郎中難免感受到有些壓力,而且得用英文溝通難免有些阻礙了我的發問…

Photo 3月 18, 12 22 26 上午
不過在教室裡,紙膠帶、鈕扣、立體花等等材料任取,工具也很齊全,光桌上就有二十個以上的打洞器,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比在家裡可以有更多的變化也更省力,我想這比老師上課的內容還更吸引我,畢竟那些打洞器在店內販售都是四、五百台幣起跳。

後來回到家後又摸了兩個小時才完成。光幾個字就貼了又拆,拆了又貼不知幾回。

Photo 3月 18, 2 14 24 上午
拿來收紙膠帶再適合不過了!不過裡面沒有分格,只能先用竹筷子插在中間以免各捲四散盒中。

後來我到大創買了分隔板,雖然沒法分隔的很完整,但至少取用方便多了。

話說我在上課的時候有注意到老師也有一大袋紙膠帶,不過私心覺得還是自己的比較好看,可惜我沒帶。但是老師準備的和我想要的主題不太搭所以也就沒有用太多。後來老公來載我下課,提到此事,他還笑我怎麼沒有多用一點才回本…好吧,我想我太老實了。我想我下次去上課的時候,絕對不會再客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