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Bookscraping

請容我獻醜一下,畢竟是我花了兩個晚上才完成的作品。

話說有因必有果,從文具版到手帳到紙膠帶到手作卡片,總之最近我越來越懂得找事情來打發時間,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找藉口和噹噹吵架(好啦,我真的有在反省了)。

噹噹有位好友,是台灣好男兒,在正月初五喜獲麟兒,雖然我在手作卡片還是枚新手,但也算是個機會表現一點親和力。所以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搜尋可以用的材料。台灣物美價廉,我在墊腳石和金興發逛得不亦樂乎,滿手立體貼紙緞帶外加懶熊的桌墊也不過千元,在這裡卻可能要花費兩到三倍。

For new born baby Justin

上週六是僅一面之緣的Gabrielle一歲生日會,我就也做了一張。照片是用Polaroid Pogo列印的,有鑑於Pogo印出的照片都會偏暗,所以我都會先用Picasa先編輯後才付印( Picasa真是Pogo的好朋友,簡單的編輯和分割都簡單幾個Click就可以完成。)
For Gaby's 1st birthday

生日會當天,

L1040760

L104077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