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Learning

在台北,時間變得忽快忽慢。有時候覺得日子漫長的難以度過,有時卻又快得讓人措手不及。

也許和心境上的轉變有關,我只能試著在現在的工作中找到樂趣,讓自己記得此刻正是學習的階段,任何的狀況都是一種考驗,當我懂得如何得體應對之時,就是已經成長不少了。

未來的目標還不是非常明確,我知道自己喜歡英文,卻找不到當初學習的熱誠,現在也正適合做衝刺,我最需要的是獨處的能力,安靜坐在書桌前的能力。當過去的努力為自己帶來一次次的工作機會,如果因為一時的鬆懈而失去,肯定會成為人生的憾事之一,雖然這是人生難以避免的,但是如果透過個人的努力就能減少失誤的發生,還有什麼理由可以讓人否定努力的成果呢?

我要多看點書,多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多磨練自己說話的技巧,還有微笑面對人生的寬大胸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