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老公、相機、紙膠帶

這台VIVITAR 22mm Ultra Wide & Slim前一段日子滿搶手的,屬於平價的LOMO機,我當時下手的價格大概是三百多台幣,據說一度飆漲到一千二。




















玩具的外型,輕巧的手感,不需電池,它卻可以玩出屬於自己的感動。每次按下快門後,就開始期待成果,送去相館沖洗的等待期間,比以往任一個大考都讓我緊張。


可是平價的問題就在於,塑膠的外殼上的漆並不耐,銀色脫漆後,整個質感更往下掉了好幾層,而且後來換了製造商後,又出了很多新的花俏款…但是還好,我有紙膠帶隨時備戰,以備我不時手癢之用。於是相機就被我貼成以下這副模樣。不過機體上的VIVITAR字樣沒有遮住,畢竟這款已經停產的相機,還是讓它留名吧。

Photo 2月 15, 2 17 09 上午

我在拍婚紗照的時候,也很任性的要求了讓它一同入鏡,老公、相機、紙膠帶,頓時覺得人生真美好: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