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bad memory

這兩天突然發現我的頭上腫了一塊
輕壓還會隱隱作痛
但是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撞到了什麼
昨天實在是忍不住了
只好跑去問阿曼達

「我這幾天有沒有撞到頭?」

她一時間也想不起來 
還回問我 那是妳的頭耶 怎麼跑來問我

話雖如此 可我真的想不起來啊
學長在旁邊還搭腔說會這樣問 
一定是撞到了啦
重點是到底撞到了什麼啊?

還好聰明的阿曼達想起來了
我 撞到了房間的桌角
可是我想了想
我房間就只有一個和室桌
怎麼想也不應該撞到頭啊
所以 到底是怎樣

原來 
我忘了房裡還有一張梳妝台

我看再多撞個幾次
以後可能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

阿曼達我沒有妳怎麼辦喔!!

1 則留言:

Amanda F.L. 提到...

沒有我,你就等著繼續被撞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