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Another chapter begins

一開始,我自己都對隻身到外地工作這決定感到遲疑。不過,樂觀加粗線條的好處就是不懂得擔心太多。

本來下定決心只作三個月,結果來了三個月,有一個半月都在無工作狀態,去一趟泰國,再去馬來西亞,下星期再不開工,我看我要到印尼去走走了…往好的方向看,就是「心想事成是種能力」這句話奏效了,因為能夠在世界各地趴趴走是我的夢想,希望接下來可以往歐美前進了~

總而言之,新場下個月才開張,而我漫長的等待終於得以結束,但是我卻得再額外多留在新加坡三個月了。也就是說,在台灣想念我的親朋好友們得再盼三個月才能見到我了…不是我不想家,只是任務未完成,豈有顏面見鄉東父老>"< 但是我想,這樣應該表示我對這裡的生活頗能適應,才有勇氣再留三個月。上個星期Holly也來看過我了,我一切都好,只是少了親愛的你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加油喔~看到你的成就~很為你開心^^
(apple)